姑苏玉兰夷陵玫瑰

※Zeitgeist:

玛丽.雷德与安妮.伯尼

四代发售前我并不知道玛丽雷德是基德船长,但看完速通流程后我简直激动得脑子嗡嗡响,我就知道育碧给力,肯定会把这两人放进来。

我很喜欢曾经一篇文章对这两名罕见的女海盗的称呼:末路狂花。

游戏里对她们两人的剧情塑造没有特别详细,但这两个人的传说在海盗史上也是众人皆知。(....很大一部分功劳还是柯南有部剧场版.............。)

“安妮·邦尼”(Ann Bonny)和“玛丽·雷德”(Mary Reid)

1730年左右,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,活跃在加勒比海的两名女海盗。杰克的海盗船与巴哈马总督派遣的军舰战斗时,船长他们藏身于船舱,只剩下这两名女海盗勇敢战斗,最终被捕。玛莉死在狱中,安妮则幸运逃出,逃出后安妮一直等着玛莉,直到老死。安妮从此以太平洋为活动据点。因此传说太平洋上有300年前活跃在加勒比海的女海盗“安妮·邦尼”和“玛丽·里德”遗留下来的财宝,据说安妮建立据点并积极收敛财富以备二人复兴之用。

(真爱。真爱。)



评论

热度(11)